logo

连云港“福彩•爱接力”8000元帮助年轻骨肉瘤父亲

【连网】姜山,东海县张湾人。他与妻子文丽在张家港打工的时候相识相爱,并于2014年一同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今年4月份,姜山忽然发现自己的脸颊上长出了一个疙瘩,并且疙瘩却长越长大。经过诊断,姜山患上了恶性肿瘤——骨肉瘤。

在妻子的陪伴下姜山开始一系列的治疗,抗击肿瘤所需要的治疗是常人难以忍受的。在经历了五次化疗后,姜山出现了严重的不良反应,这让他不得不中断化疗。医生建议姜山前往上海、北京等大型医院继续治疗,但治疗的费用却让姜山望而却步。面对已经花去近20万元,负债累累的家庭,姜山只能选择在家中保守治疗。他说,有了大家的鼓励,看到孩子可爱的笑脸,抗癌这条路,无论多苦,他都会坚持下去。

福彩接力

12月9日,市福彩中心的工作人员与同电视台记者一同带着8000元的爱心款走进东海县张湾乡姜山的家中,帮助这位年轻的父亲在抗癌的道路上,一直坚持下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