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募捐办开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学习讨论会

【连网】(通讯员 陆欣媛)根据民政局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2月14日下午,连云港市募捐办开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专题大讨论活动。全体党员参加讨论会并踊跃发言。

会上,张明军、陈理财、顾霞、金怀波、诸葛雅兰、陆欣媛先后发言,谈了自己对于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认知及体会。大家认为:做合格党员,就要把党员的标杆立起来,牢抓“四有”标准,牢做新时期合格党员。即:一是讲政治,有信念,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把理想信念时刻当作行动的力量;二是讲规矩,有纪律,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积极在各种岗位上尽职尽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讲道德,有品行,要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有利于人民的人;四是讲奉献,有作为,要一心为党工作,一心为公做事,一心为民谋利,忠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时刻以共产党人的道德和品行标准规范自己,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坚持为民宗旨,发扬优良作风,永葆政治本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