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连心6000元帮助赣榆癌症母亲

【连网】(通讯员 李琰 诸葛雅兰)在连云港市赣榆区有一位母亲,她叫郭合英,今年52岁,与癌症抗争已有7年之久。2009年初,她被查出罹患直肠癌,同年4月在临沂手术成功;三年后在肺部再次发现肿瘤,于北京完成了第二次手术。如今,她仍在与癌症斗争,在此期间一个儿子不幸去世,生活中的种种不幸不断地打击着这位母亲。

被病痛折磨的郭合英在医院与家之间辗转,每个月都要花费数万元的治疗费用。如今,她已经不能从事任何劳动,丈夫在家务农,没有什么固定的收入,而家中的积蓄早已耗尽,负债也已有10万余元,接二连三的不幸使这一家陷入了困境。

癌症母亲_副本

为了给这位郭合英和她的家人一些支持,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及爱心大使一同来到连云港赣榆区柘汪镇四草城村,共同探望坚强的母亲郭合英,并送去6000元的爱心基金。面对爱心大使送来的爱心基金和对她的温言关怀,郭合英满怀感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