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连心6000元帮助海州骨肉瘤男孩

【连网】15岁本应是人生路上一段美好的青春年华,而海州区15岁的男孩胡嘉却要独自忍受“刮骨疗毒”之痛。2015年8月胡嘉龙无意间发现自己在会阴部有肿块,去南京医院检查也未发现病因。半年过去后,肿块不仅没有消除反而越长越大,于是,2016年1月23日,胡嘉龙在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了肿块切除手术,术后发现肿块是骨尤文肉瘤。不幸的是,肿瘤在一个月后转移到了肺部。

骨肉瘤_副本

仅仅10个月已经用掉了几十万元,小嘉龙的后续治疗费用愁坏了这一家人。胡嘉龙的父亲是位木工,收入并不稳定,其母亲身体也一直不好,孩子生病不仅花掉了家里的全部积蓄还欠下了外债,即使有亲朋好友的帮助,但巨额的医疗费用对这个普通的农村家庭来说仍是一笔天文数字。

此次,福彩连心为胡嘉龙捐助了6000元爱心基金,虽是绵薄之力却也给了身处困境中的他们以帮助和信心,希望能够帮助这个15岁男孩早日摆脱病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