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连心6000元助力东海11岁白血病女孩

【连网】(通讯员 李琰 诸葛雅兰)11月21日,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及连云港日报记者来到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11岁的白血病女孩阚婷婷,给她送去了8000元的爱心基金。

福彩连心8000副本

阚婷婷,今年11岁,家住东海县青湖镇阚朱州村。今年5月,婷婷与3岁的弟弟玩闹时,一不小心被铁锹砸伤了头部,十多天过去了,婷婷头部伤口的淤青非但没有少,还越来越多,随即婷婷便开始反复发烧。5月19日,家人带着婷婷来到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结果让家人大吃一惊——急髓性白血病。

也许在同龄的孩子中她是不幸的,但在众多急性白血病患者中她却是幸运的,婷婷母亲的骨髓配型与她半相合,可以进行移植手术。但高昂的费用让婷婷一家陷入困境。无奈之下,婷婷的父亲阚民政卖掉家中的房子、向周围的亲戚借钱、取出家中所有的存款,给婷婷凑足了移植的50万元。

如今婷婷已经完成手术,但每天高达一万元的医疗费用让这个家庭无力承担,婷婷的父亲每天往返于海州和东海这两个地点,为的就是能多凑点钱,让女儿继续治疗。

此次探望,阚民政告诉我们,婷婷的病情最近有所好转,在这里,市福彩中心祝愿这个幸运的孩子早日康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