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爱接力5000元为不幸母子助力

【连网】在连云港墟沟荷花街有一位60岁的大姐王彩霞,她的丈夫早年因病去世,她独自一人含辛茹苦地将独生子杨林抚养成人。没想到,本该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候,却因为一次意外,让她们母子再次陷入困境。

杨林今年38岁,因为身体肥胖患有高血压症,今年五月份,他因为不小心摔了一跤而导致昏迷,在此期间他两次心脏骤停,至今也没能苏醒。为了给儿子治病,王大姐耗尽了家里所有的积蓄,医生表示,杨林的病情极易引起并发症,后续的治疗必须跟上。而治疗所需要的费用,就成了母亲最头痛的问题,她曾想过放弃,但暑假时,从四川赶来探望爸爸的小孙女,紧握着几百元的压岁钱哭求着救救爸爸时,王彩霞说她永远忘不掉小孙女的眼神,也是这个眼神一直支撑着自己。

爱接力_副本

曾经独自将儿子拉扯长大,曾经和儿子相依为命,都不曾难倒这位母亲,而如今,独自在病床前的王女士却感到了无助。此次福彩•爱接力为她们母子捐助了5000元爱心基金,希望杨林能够早日康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