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连心”5000元资助患脑肿瘤的年轻好爸爸

【连网】(通讯员 李琰 诸葛雅兰)王继锋今年29岁,在工作中他是同事的好帮手、好伙伴,在家中他是妻子的好丈夫、女儿的好爸爸。本来欢乐祥和的一家人,因为王继锋的一场疾病,让整个家庭愁云笼罩。

今年5月25日一早起床,王继锋发现耳后跟疼痛不适,两天后左眼皮开始耷拉下来,嘴角也向左歪斜,情况越来越糟糕。5月29日,在家人的陪伴下,王继峰来到连云区东方医院做头颅CT扫描,CT显示左脑室内占位。一天后在海州区第二人民医院肿瘤医院做磁共振,检查结果与之前相同,医生考虑是肿瘤占位。6月2日王继峰进行第一次开颅肿瘤切除术。20天后王继峰开始出现恶心、呕吐、呼之不应、小便失禁等症状,呈现昏迷状态。复查诊断为急性脑积水,随即进行第二次手术,术后11天,复查发现左侧脑室仍明显扩大,又进行第三次手术。一个多月时间,王继峰先后做了三次开颅手术。为了有个良好的环境做后期疗养,7月5日,王继峰转入江苏省人民医院神经外科重症监护病房。

福彩5000_副本

王继峰家庭条件一般,妻子在家照顾两岁的宝宝,没有经济收入,唯一的经济来源就是他每月的工资收入。重病在床的他,前期的治疗费用已经花掉家里所有积蓄,和亲戚朋友借的钱也只能维持短期的治疗。此次“福彩连心”活动为王继峰资助了5000元爱心基金,帮助这位年轻的爸爸缓解部分治疗费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