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连心”6000元资助灌云县患白血病大学生

【连网】(通讯员 李琰  诸葛雅兰)9月7日上午,连云港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媒体记者以及爱心大使一行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探望身患白血病的大学生孙海露,并送去了6000元的爱心款。

白血病大学生_副本

孙海露今年23岁,就读于南京理工大学,其家住灌云县图河乡道沟村,家中姊妹6人,她排行老二。由于家庭经济较困难,孙海露一直靠勤工俭学赚取生活费。2015年暑期,在外勤工俭学的她总觉得干起活来四肢无力,但他并没有将身体的不适放在心上。直到这种不适感越来越强烈,当年10月,孙海露来到扬州的苏北人民医院检查,竟查出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同时肺部也已被感染。病魔的到来,一瞬间就击倒了这个本就生活拮据的家庭。在亲戚朋友的倾囊相助下,孙海露顺利进行了化疗,病情也得到了控制。但不幸的是,今年孙海露病情复发。高昂的医疗费对于这个家庭来说就是一个天文数字。本指望大学毕业后挑起家中的担子,不曾想因病用尽家中积蓄,负债累累。孙海露的父母也都是农民,唯一的收入就是承包土地,家中还有3个正在读书的弟弟妹妹。一时间,一家人一筹莫展。

本次“福彩连心”活动为孙海露送去了6000元爱心款,帮助她减轻一部分治疗费用,也衷心祝愿她可以尽快战胜病魔,继续完成大学学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