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3000元爱心资助遭遇车祸的年轻妈妈

【连网】(通讯员 李琰 诸葛雅兰)9月13日上午,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连云港电视台记者一行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共同探望刚遭遇车祸不久的郝晓霞,并送去3000元的爱心基金。

车祸3000元_副本

今年7月27日下午4点半,郝晓霞下班回家途径丁字路,在等红灯时,被同向驶来的一辆大货车卷入了车轮底下。当场郝晓霞的右腿被车轮刮得已是骨肉分离。郝晓霞被紧急送往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经过医护人员的全力抢救,郝晓霞的右腿暂时保全了下来。但是,对于右腿已经骨肉分离、全身多处粉碎性骨折的郝晓霞来说,接来下要面对的,是长期的手术和治疗过程。看到每日疼痛难忍的女儿,父亲看在眼里,疼在心里。而更让他着急的是女儿的医药费还没有着落。为了给女儿治病,郝先生已经借遍了所有的亲朋好友,筹集了20多万元已全部用完。而肇事者和保险公司分别只拿出6万元和1万元的垫付金,女儿的后续治疗费用依然面临很大的缺口。如今,女儿的治疗费用已经花去了30万元。据医生估算,整体的治疗费至少在50万元。而对于后续的20万元治疗费用,郝先生一家表示实在无力承担。他们已经通过法律途径开始向肇事者和保险公司索要赔偿。但是,在拿到这笔赔偿款之前,郝先生更是需要一笔应急的资金。

郝先生和妻子都没有工作,女儿和女婿一个月不到两千的工资,家里还有一个未满两岁的小孙女。此次福彩•爱接力为郝晓霞捐助了3000元爱心基金,帮助郝家暂缓一部分经济压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