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爱心助学”11年惠及近千名贫困大学生

【连网】又到了丹桂飘香的季节,迈进象牙塔的学子们开始了人生的崭新阶段。连云港市福彩中心的“爱心助学”活动也于日前顺利闭幕,40万元福彩公益金已发放到100名贫困大学生手中。至此,连云港市福彩中心已连续11年开展了“爱心助学”活动。11年来,中心共投入248万元公益金,资助困难大学生997名。

自2006年起,连云港市福彩中心一直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主要资助低保家庭、特困职工家庭、父母有残疾、重病等困难家庭学生。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连云港福彩资助学生人数和金额不断增加,资助金额由2006年的2000元/人增至今年的4000元/人,资助名额由80人/年增加到100人/年。连续11年,连云港福彩帮助约1000名贫困学子解决“上大学难”问题,充分践行福彩“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多年来,中心陆续收到受助大学生的来电、来信,感谢福彩的帮助,还汇报了大学学习和生活情况。如今已有过半福彩资助过的大学生顺利毕业并走上工作岗位,他们用自己的知识和智慧回报社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