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连心5000元帮助白血病男孩重回校园

【连网】(通讯员 琰 诸葛雅兰)近日,连云港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与连云港日报社记者一行,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颠簸车程,终于来到位于东海县平明镇大陈墩三组陈立钟家,看望其身患白血病的儿子陈飞翔,给他送去5000元的爱心基金。

东海白血病_副本

当工作人员走进陈立钟家时,陈立钟与妻子早早就出去打工了,今年12岁的小飞翔和弟弟正趴在床上看电视,家中只有奶奶在照顾他们。奶奶告诉工作人员,小飞翔是2015年寒假被查出白血病的,当时小飞翔正在姑姑家玩耍,由于一直痛喊“肚子不舒服”,姑姑就带着他来到镇上的医院开了几瓶药水,回到村里的小诊所输液。两天的输液治疗并没有缓解小飞翔肚子疼的症状。在一次挂水中,诊所的医生发现孩子血液颜色与常人不同,便建议他们去大医院检查。3月5日,小飞翔在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被确诊为白血病,之后他又前往苏州儿童医院进行治疗。一年半的入院治疗,小飞翔共花费三十多万。为了筹集医疗费,陈家卖掉了家中的房子,邻居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亲朋好友更是倾尽全力帮助。如今小飞翔已经顺利完成医院的11次化疗,顺利进入后期巩固阶段,需要再维持两年多的小疗程。 但债台高筑的陈家已负债累累。为了接下来的治疗以及尽快还清债务,小飞翔的父母早出晚归,做苦力。

休学在家的小飞翔曾不止一次地问父母 “我什么时候才能回校念书呀?”,可等来父母的回答却一直都是“等你的病好就可以回去了。”此次市福彩中心为小飞翔捐助了5000元爱心基金,希望小飞翔接下来的小疗程可以更加顺利,也希望更多的爱心市民也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小飞翔,我们共同努力,帮助孩子早日回到校园读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