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5000元爱心款助东海白血病患者渡难关

东海县一男子高位截瘫又患白血病

连云港福彩5000元爱心款助其渡难关

【连网】(通讯员 李琰 诸葛雅兰)近日,连云港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及连云港日报记者驱车来到东海县牛山镇曹林村,看望因病躺在床上的男子钟卫江,给他送去5000元的爱心基金。

高位截瘫_副本

钟卫江今年35岁,在床上已经躺了整整11年。11年前也就是2005年,当年的钟卫江才24岁,在南京的一个工地上打工,他的工作之一就是要爬上4米高的水泥罐车,抽样送检。一天由于另外一个工人的操作失误,钟卫江在取样时被水泥罐车内的气体冲向高空中,随后重重地摔在地面上。钟卫江当场昏迷被送至医院抢救,那时的他颅内出血、颈椎粉碎,医院诊断为高位截瘫。同年,钟卫江所在工地一次性给予他30万元的赔偿。

出院后,他回到东海老家,每天醒来面对天花板,吃喝拉撒全指望年迈的父母照顾。长期卧床导致钟卫江全身肌肉瘫痪、皮肤萎缩、视力下降、双耳失聪、咀嚼无力、神志不清。他的父母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突然地意外让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生活难上加难。然而更不幸的是2015年,钟卫江又被查出慢性白血病。当年工地的赔偿款早已用尽,高昂的医疗费已让这个家庭负债累累,年迈的父母已是无力偿还。

如今他的病情正面临第三次化疗,可因为付不起医疗费他只能回家休养,等待命运的安排。此次“福彩连心”活动为钟卫江送去5000元爱心款,希望能够帮助他解决部分医疗费,返回医院继续治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