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爱接力”5000元帮助单亲妈妈渡过难关

【连网】8月5日上午,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与连云港电视台记者一行来到我市海州区解放东路的棚户区,共同探望单亲妈妈王霞,并送去5000元的爱心基金。

王霞今年30岁左右,是海州区浦南镇太平庄人。王霞先后经历了两段不幸的婚姻,均因丈夫的抛弃告终。由于婚后生育了两个孩子,为了生活,这个不幸的女人独自挑起重担,带着两个孩子住进海州区解放东路棚户区一个不足十平米的平房里。在这个昏暗的房间里只有一个灯泡、一张床、一个沙发和堆放整齐的纸箱塑料瓶。王霞母亲年迈,见女儿现状,心疼两个幼小的外孙,她特地从赣榆老家过来照顾两个孩子。白天王霞在外收集纸箱、矿泉水瓶等破烂,外婆则在家照顾孩子,一天下来,王霞的收入仅几元钱。王霞用这微薄的收入艰难地抚养着孩子。夏日酷暑,屋内黑暗潮湿,家中仅有的电扇也已坏掉,王霞母子身上都长满了痱子。半年前,王霞被查出子宫长有恶性肿瘤,需要手术切除子宫,每年需要化疗两到三次,这无疑是对生活的雪上加霜。而今父母年迈,两个孩子年幼,生活已经到了难以为继的程度。

本次“福彩·爱接力”活动为王霞捐助了5000元爱心基金,帮助她接受手术治疗,早日恢复身体健康,也帮助孩子们改善伙食,增加营养,度过这段艰难困苦的日子。接过市福彩中心送去的5000元爱心款,王霞说:“谢谢市福彩中心的帮助,等我身体有所好转之后,我会找份清洁工作补贴家用,同时力所能及地让孩子们接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