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5000元为身患白血病的坚强母亲加油

【连网】(通讯员 李琰 诸葛雅兰)近日,连云港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与连云港日报记者一行来到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身患白血病的母亲宋何情,给她送去5000元的爱心款,为其缓解部分治疗费用。

连云港“福彩连心”:资助灌云白血病患者_副本

宋何情今年35岁,家住灌云县东湾村六组18号。宋何情一家六口,年迈的父母常年有病,两个孩子都还在上学。宋何情没有工作,平时在家照顾老人和孩子,一家人全指望着送快递的丈夫王栋梁。

今年4月14日上午,宋何情觉得牙有点上火不舒服,她就吃了点消炎药。到了下午,牙疼不仅没有好转,胃部也开始不适,并伴有低烧,整个人一点精神也没有。王栋梁觉得纳闷,平时身体挺棒的妻子,今天怎么就突然不舒服了,他放下手中的工作,赶紧带着妻子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当诊断书送至王栋梁手中时,他的脑中一片空白。诊断书上赫然写着——急性粒细胞白血病。面对这几个字,他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一定要治好妻子的病。得知病情,宋何情表现得非常勇敢,她放心不下两个孩子,还要照顾年迈的父母,她必须要坚强的活下去。

住院仅20天左右,宋何情就花了10余万元,每天的医疗费至少要4000元,这对本不富裕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面对接下来的治疗费用,宋何情一家一筹莫展。在现实面前,宋何情虽有求生的欲望和乐观的心态,但面对高昂的费用,她感到有些泄气。

本次“福彩连心”活动为宋何情送去了5000元爱心基金,帮助她缓解一部分治疗费用,我们衷心祝愿宋何情身体早日康复,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市民伸出援助之手,帮帮这个不幸的家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