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革命纪念馆

【连网】(通讯员 李小艳)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为推动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7月5日,在市民政局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市募捐办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市革命纪念馆,观看了“江苏廉政史料图片展”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图片展”。

“江苏廉政史料图片展”汇集了江苏各地130多位古代和近代廉政人物故事、生平或遗迹留存,展览分为廉政史话,佳话流传;勤廉官吏,身体力行;风物遗存,润物无声三个部分,展现了众多江苏籍的清官们廉政勤政、造福百姓的事迹,传扬了“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理念。“风雨兼程党旗红——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图片展”则通过珍贵的历史图片全面地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九十五年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

本次实地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不仅学习了党史知识,也深刻地认识到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严于律己、勤于工作、勤政为民的大局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廉吏们的优秀品德和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他们为榜样,廉洁自律,恪尽职守,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为福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