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连心”5000元资助赣榆困难家庭

【连网】(通讯员 李琰 诸葛雅兰)5月4日上午,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连云港日报记者及爱心大使一行来到赣榆区班庄镇西接驾村,共同探望因病贫困的陈庆兵一家,并送去5000元的爱心基金。

连云港“福彩连心”5000元资助赣榆困难家庭_副本

陈庆兵自幼父母双亡,在爷爷奶奶的陪伴下长大。未成家前两位老人又先后去世。他未成家之前不知道甜到底是种什么滋味,好在年轻的时候他遇到了自己的妻子隋富雪,虽然她自幼患有小儿麻痹症,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们之前的感情,婚后他们有了儿女,一家人和和睦睦的生活着。

三四年前,陈庆兵务农时一次偶然的碰伤间接导致了他的股骨头坏死。由于知识的匮乏,轻信小广告上的偏方秘方,本可以轻松治愈的单侧股骨头坏死,现如今加重到双下肢股骨头坏死,每天只能躺在床上,大把的吃药。平时只能靠隋富雪种地,解决家庭的温饱。家中的儿子因为贫穷,盖不起房子,至今未举行婚礼。

屋漏偏逢连夜雨,2016年1月他又被检测出患有右侧腹股沟病,必须手术,对于这样的家庭无疑是雪上加霜。在亲戚的帮助下,陈庆兵顺利的完成了手术。但他的后续治疗仍然是个问题。

福彩连心为陈庆兵捐助了5000元爱心基金,希望能够帮助这个苦难的家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