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连心”5000元资助赣榆60岁癌症患者

【连网】(李琰、诸葛雅兰)5月4日上午,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连云港日报记者及爱心大使一行来到赣榆区厉庄镇东陡岭村,共同探望60岁的癌症患者韩守茂,并送去5000元的爱心基金。

连云港“福彩连心”5000元资助赣榆60岁癌症患者_副本

60岁的韩守茂在2015年初渐渐的开始出现呕吐、无法进食的症状,家人以为是受凉了,去村里的卫生所开了点药,并没有放在心上。正月过后,农民开始务农,可他因脑出血昏倒在农田中,当时村民急忙拨打120抢救。入院后的一系列检查发现,原来韩守茂之前种种不适的症状是因为他患有肺癌,家人伤心不已。2015年7月,韩守茂来到医院做常规检查,检查结果再一次打击了这个家庭,癌细胞

已经转移到脑部了。病情的恶化超过了家人的想象,仅仅半年时间,原本还下地干活的人,先后住了两次医院,因脑转移瘤双目失明,全身瘫痪。家人四处求医,用尽了老人一辈子的积蓄。

福彩连心为韩守茂捐助了5000元爱心基金,希望能够帮助这个苦难的家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