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福彩连心关爱灌云血友病患儿

【连网】(连网记者 田 震 通讯员 李小艳 李云轩)近日,连云港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爱心大使与连网记者、爱心网友一行来到了灌云县小伊乡南村,看望患有血友病的7岁男童孙小英,并为其送去了5000元爱心款,帮助他解决一部分治疗费用。

孙小英6岁时,就感到身体不适,在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确诊为血友病。短短的一年治疗时间花了十几万元,不仅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还负债累累。现在,孙小英每个月要花6000多元的医药费才能维持病情不恶化,但身体已经产生了抗药性,不得不用更大剂量的药物维持治疗。

本期活动的爱心大使是来自福彩751站点的销售员李萍,她代表市、县福彩中心为孙小英送去爱心基金,并鼓励孙小英乐观坚强,衷心祝愿孙小英早日康复。同时李萍和爱心网友“远山的雪”呼吁爱心市民都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个小小年纪就遭遇重病的孩子走出困境。

更多相关资讯请见连网“福彩连心”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