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重阳节前“福彩连心”6000元关爱赣榆区患癌症老人

【连网】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16日,重阳节前,带着对重症老人的关爱,连云港“福彩连心”爱心小队再次出征,来到了赣榆区塔山镇建新村四队的高胜灯老人家,看望这位患有淋巴癌晚期的花甲老人,并送去了福彩关爱金6000元,帮助老人缓解一部分生活负担。

DSCN2702

高胜灯是塔山镇一名普通的农民,2014年底查出患有淋巴癌,且当时,已到了晚期。疾病并没有打垮老人,而让老人真正痛苦和放心不下的是自己年仅20岁的儿子高凤祥。高凤祥于2010年初遭遇车祸,导致左眼球摘除,右眼视力严重下降,小脑主干也受到了重创,重度昏迷半年有余。今年初,高凤祥的情况更是恶化了,大小便失禁,智力也严重下降,病因出自2010年的车祸后遗症。目前高凤祥脑部仍然损伤严重,且患有一定程度的脑萎缩和脑积水。为了治疗儿子,高胜灯一家借有20多万元的外债。虽然找到了肇事者,但是由于肇事者家庭经济困难,虽然法院判决赔付20多万元,但至今只兑现了4万元。现在全家负债累累,经过7次化疗的高胜灯,由于自身身体状况差已无法继续接受治疗。

本次活动的爱心大使是来自赣榆区32070513站点的销售员张艳平,他代表市福彩中心在重阳节这个特殊日子,为高胜灯老人送去了6000元关爱。我们衷心祝愿老人能坚强地战胜病魔,也希望老人的孩子在社会的关心之下,能得到更多的关爱和帮助。福彩爱心热线0518-8552500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