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30多家企业组团赴国内多家高校揽才

(陈兵 孟永强)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工作,为现代化城市建设提供必要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江苏省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开展“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第一期2023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计划已经确定,线路包括河南、徐州、安徽等地高校,30余家企业报名参加招聘活动。

~RLA~TV7]F@@EE4C(H75C1E

“我们计划招聘300余名高校毕业生,包括生产工艺类、分析检验类、营销类、采购类、研发类等职位,需求专业集中在化工类、材料类、环境类、安全类等。”卫星化学(连云港)有限公司招聘经理熊利表示,由于企业有新项目上马,而且企业研发需要人才,因此本次招聘提供的岗位较多,面向广大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人才。“薪资待遇还是不错的,本科学历一年10到15万元,硕士一年17到22万元,博士一年31到32万元。”

丰益油脂科技(连云港)产业园招聘经理兰天梓表示,企业本次招聘人数50余名,包括研发技术员、设备技术员、生产技术员、品管技术员、热电厂技术员等职位,需要有机化学、化工机械、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能源与动力等专业,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UZWYM6(D~4M9EC72RD0K6D(1)

“我们企业带来了仪器及化学检验员、QA工程师、生产工程师、学术专员等职位,需求专业包括化工、制药、药学、生物、制剂等。”正大天晴药业招聘经理苏建群说。

本次赴河南高校招聘活动中,连云港市东海县人才服务中心为部分企业代招人才,包括江苏太平洋石英、江苏东海七河生物、江苏弘扬石英制品等企业,职位主要是研发工程师、质量工程师、投资专员、项目专员等。连云港市灌云县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也为部分企业代招员工,包括研发工程师、安环专员、财务会计、电气工程师、研发工程师、研发员等。金港湾投资、东磁新能源、新海石化、四季沐歌、杰瑞自动化等企业也参与活动。

@XWS6Y{MDP740_TJHQS(BO2

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以校园双选会和专场招聘会为主,由中心负责与高校对接,统一安排场地和信息发布。参会人员按照学校的要求,准备相关资料,服从现场管理。“当前,连云港市的企业正加快发展,急需适合的人才,企业报名参加活动非常积极。今后,将根据报名情况继续安排招聘线路,满足企业的人才需求,为连云港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