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发动3.3万人次 连云港758个物管小区筑牢疫情防控“堤坝”

【连网】物业小区是连云港疫情防控的棋眼,一着棋活,满盘皆活。突发疫情后,连云港住建部门物业突击队应声而立,按照封控区、管控区、 防范区,分类精准落实管控措施,充分调动储备的防疫物资,迅速执行封闭隔离有关规定,做好电梯、小区广场等关键部位的消毒消杀、卫生防护等防疫工作,落实人员体温筛查和各项防护措施。

o_1ftmouqqp2cfe9bk131hu5q5d

“突发疫情后,我们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并对保安、保洁人员进行防疫培训,确保小区防疫工作井然有序。”苍梧河滨花园项目处物业经理韩志强说。为了让业主做好核酸检测, 他们项目处实行分时段分楼栋通知业主进行核酸检测, 以免人员聚集出现安全隐患。 除了核酸检测、门岗管控,防疫重点还包括每天对小区南门广场核酸检测点及儿童游乐场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 每天定时、定点两次消毒,不漏过任何一个角落。

君怡物业各项目部在接到通知以后, 也迅速组织人员对所管理的小区出入口进行封闭管理, 实施24小时管控模式,同时配合社区科学设置点位,对核酸检测场地进行全面部署,帮助清理场地, 提供桌椅, 全体员工轮班在检测现场维持秩序、 为业主解答相关问题并向业主及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疫情防控进程。该物业所管理的小区,有的检测点一 直持续到凌晨两三点, 物业人员也仍然 坚守岗位; 有的保安人员为了更好开展 第二天的工作,索性不回家,只在值班地点就地休息。

微信图片_20220312091848

疫情当前, 连云港全体物业人员坚守 一线,加班加点,扛起责任担当,为广大业主生命健康安全筑牢防护网。 截至目前,市住建部门已组织全市758个物管小区累计发动物业人员3.3万人次, 喷洒消毒液25.63万瓶, 消杀面积累计达到4.72 亿平方米,全市物业小区张贴、派发宣传 单、展板10.5万张(块),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朱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