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港:入列国家“甲级测绘资质” 港口测绘业务再上新台阶

【连网】近日,从江苏省自然资源厅传来喜讯,连云港港口设计院测量分公司顺利通过海洋测绘甲级资质审批,成功步入国家“甲级测绘资质”队伍行列,成为连云港市首家海洋测绘甲级资质单位。这是港口设计院今年党史学教以来取得的又一喜人成果,标志着港口测绘业务再上新台阶,进入了新的历史发展阶段。

“甲级测绘资质证书”作为测绘行业最高级别证书,意味着连云港港口在测绘人才储备、测绘业绩以及先进设备持有等方面均获得了行业认可。此次荣获甲级测绘资质,将为港口搭建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广范围的发展平台,为进一步巩固拓展测绘测量市场、助力公司实现高质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今年以来,港口设计院为顺利实现资质升级,在人、财、物等各方面予以大力支持,院各分公司、部门密切配合,克服工作量大、任务重、时间紧等诸多困难,历时半年多,圆满完成了资质升级工作。

未来,港口设计院将紧紧围绕“资质升级、技术升级、设备升级”的三升级行动,继续打造“实干、高效、创新”的测量品牌,全面提升市场综合竞争力,为连云港港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杨世明 朱昊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