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开发区支行积极开展“廉勤并重担使命 纪法同行促发展”警示教育活动

【连网】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工商银行连云港开发区支行积极“开展廉勤并重担使命 纪法同行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

《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以案说纪、以案说法,揭露了部分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存在严重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违反了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危害了人民群众的利益,影响了党的路线方针落实,损害了党的形象,触犯了党纪国法。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工商银行开发区支行在经营和管理工作中始终贯彻从严治党、从严治行,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强化作风建设、案防教育、风险管控,确保队伍的鲜活性,纪律的严明性,日常工作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遵守铁的纪律,造就硬的作风,筑牢思想防线,奋发实干,为支行各项业务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通讯员 俞楚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