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分行“制度治理年”主题活动圆满收官

【连网】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聚焦“制度治理”主题,围绕“优制度”、“学制度”、“用制度”、“守制度”四个板块,圆满完成2020年度“制度治理”年主题活动,通过优化机制、广泛宣传、强化梳理、搭建平台等系列举措,进一步强化了制度统筹管理力度,完善了制度体系,提升了制度管理质效。

广泛宣传,开展横跨全年的“制度治理年”主题活动。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细化活动方案,强化组织推动,严化制度执行,固化制度尊严,深入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制度治理年”主题活动,为业务稳定发展提供有效保障。组织员工撰写合规感悟在网讯展示,优选员工合规感悟上报至省分行,及时将活动开展情况通报全行,多渠道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合规氛围。

强化梳理,完成年度制度梳理工作。为切实提升制度执行力度,完善制度体系,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加强年度制度梳理工作,做好新发布制度合规审查工作,形成有效制度清单和废止清单,进一步确保了制度的合理性和适用性,以清单管理模式,实现对全行制度的动态管理目标。

搭建平台,畅通制度传导途径和渠道。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注重制度传到途径疏导,强化提升制度传导时效,让制度制定、执行、监督等岗位人员能及时了解、掌握制度内容,切实提高制度落地效能。

下一步工行连云港分行将继续以制度管理为抓手,做好2021年度制度立项计划,不断推动各级机构强化制度意识,增强制度执行力、加强对制度执行的监督,运用制度防控风险,保障业务健康稳健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