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分行高标定位打造优质服务精品网点

【连网】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坚持以“高站位认识,高标准引领,高水平管理,高质量服务”为导向,以“2020 服务先行”活动为主线,在深化优质服务成果的同时提高了服务质量,巩固服务成效,提升服务内涵,争创文明示范网点,连云支行营业室获中银协千佳称号,赣榆支行营业室获总行五星网点。

强化队伍建设,筑牢创建基础。参创网点组建员工创建团队,员工主动参与创建设施的设计改造。同时开展员工服务礼仪规范等技能培训,并抽调一线精兵强将充实到创建柜员和大堂,强化员工配置。

发挥比拼意识,提高创建水平。对照“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要求:与同业比,组织参创支行到多家同业参创网点和千佳网点,现场借鉴学习;与兄弟单位比,到兄弟行中银协百佳网点,实地观摩交流;与自己比,分析以往创建得失,准确把握创建差距和亮点。通过比较明确了创建目标,制订落实了责任清单,提升了创建信心和能力。

坚持高标定位,完善创建细节。严格围绕中银协创建标准,划分九大创建模块,指定专门创建团队负责,总结梳理创建文化。以文化内涵引领创建氛围,以客户视角全面细化创建验收流程,以工作简报形式将标杆网点先进经验进行场景复制,在全行推广,促进示范网点创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