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赣榆支行强化党员教育激发队伍活力

【连网】工商银行连云港赣榆支行始终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将党员学习教育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队伍的活力,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强化思想教育,提升理论修养。工商银行赣榆支行始终把思想建设摆在抓党建严纪律促发展工作的首要位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运用“三会一课”学习制度,同时将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深入理论学习,提升理论修养,使广大党员的政治素质、责任意识进一步得到提升,进而不断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为党建引领经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强化榜样教育,建立标杆效应。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工商银行赣榆支行通过基层党支部改选,将支部建在网点,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全体党员在日常工作中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在全行开展的“比学赶超”活动中,创优争先,勇争一流,同时带动广大员工积极性,促进支行经营效益健康稳健发展。

强化责任教育,激活队伍活力。工商银行赣榆支行始终将践行国有银行社会责任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进行开展。为进一步创新党建活动载体,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和公益宣传活动,积极做好防电信诈骗、反假币、金融产品宣传、助力高考等公益活动,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担当,促进服务水平提升,激活队伍活力,树立良好金融企业形象。(通讯员 刘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