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获“2019年度百行进万企先进单位”称号

【连网】7月9日,连云港市银保监局举办了“百行进万企·银税互动”升级扩面启动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建军、市银保监分局、市税务局、市人行、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领导及全市银行机构和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荣获2019年度连云港银行业“百行进万企”先进单位,3名客户经理荣获2019年度连云港银行业“百行进万企”先进个人。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切实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不忘初心,牢记普惠金融“使命”,尤其是在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下,持续加大对涉疫企业信贷支持力度,积极主动开展“百行进万企”对接活动,截至6月30日全行共实地走访对接企业5687户,累计对接数量为全市银行机构最多。

启动仪式上,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彭越钦行长代表全市银行机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监管部门号召,集中精力,全力开展好“百行进万企”升级扩面融资对接工作,切实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主动作为,探索创新,践行大行责任担当,为实现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可持续发展、实现连云港市高质发展行动目标贡献工行力量。(工行 朱家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