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灌南支行开展“助力高考 为梦想添翼”志愿服务

【连网】7月7日,高考第一天,工商银行连云港灌南支行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助力高考 为梦想添翼”志愿服务活动,助力高考学子顺利考试,金榜题名。

灌南助力高考1

上午8点,工行青年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灌南县高级中学考点,设立“工行爱心服务站”,他们搭起伞篷、拉起横幅、为送考家长准备好休息的椅子,免费赠送考试文具,提供饮用水、清凉油、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物品,贴心服务受到考生、家长和过往群众的赞扬。

灌南助力高考3

灌南助力高考2

在爱心服务过程中,青年志愿者们还向考生家长宣传工行的“前程似锦”金卡,该卡切合考生圆大学梦的良好寓意,获得家长们一致认可。同时普及防范网络诈骗、拒绝非法集资等相关金融知识,耐心解答家长朋友们的咨询,为家长朋友和莘莘学子送上最真诚的关怀与祝福,用行动树立工商银行良好社会形象。(灌南支行 殷勃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