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赣榆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连网】为切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保护好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工商银行连云港赣榆支行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暨非法集资公益宣传活动。

做好“地摊宣传”。工商银行赣榆支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居民社区、市场、广场等人流量较多的区域通过“摆地摊”方式,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向往来居民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并向居民耐心宣传如何应对诈骗分子不法行径,引导广大居民远离非法集资,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做好阵地宣传。工商银行赣榆支行网点运营主管,客服经理利用客户在网点的等候时间主动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向客户逐一解答其关心的金融问题,告知常见的金融犯罪方式。同时通过在营业大厅内滚动显示屏播放“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公益广告,摆放非法集资宣传折页等方式,营造浓厚的防范非法集资氛围。

做好线上宣传。自疫情爆发以来,采用线上宣传也成为了最安全,最有效的方式。工商银行赣榆支行发动员工通过转发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形式,将制作的通俗易懂,简单明了的非法集资“小故事”和图片分享给广大线上客户,将金融风险防范知识迅速广泛的传播出去,扩大宣传覆盖面,呼吁广大客户自觉抵制金融风险。(工行 刘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