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分行释放网点运营效能助力基层网点提升竞争力

【连网】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强化运营综合管理,采取有力措施释放基层网点运营效能,不断推进网点营销服务能力的提升工作,助力基层网点提升竞争力。

强化本部管理服务职能。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通过组织上收、集约管理、整合优化等方式分类施策,切实为网点减负赋能。加大ATM装卸钞、现金清分等中后台业务的外包力度,为网点降低运营类事项工作负担,推进客户身份自动核实和业务直驱处理,释放网点营销服务能力,从而使更多网点人员加入营销队伍。

开展培训增强业务技能。围绕“基础产品知识+基本营销技能”,以综合专题培训、网络学习、结对传帮等形式,针对性开展产品知识、系统应用、风险控制及客户识别等培训,提升基层网点从业人员业务技能,推动网点综合服务能力的提升。

提升客服经理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客服经理的网点服务核心力量,大力做好客服经理通岗工作,促进客服经理维护履职能力提升。依托叫号机、PAD移动助手、厅堂微沙龙等做好到店客户识别引导,在保证到店客户服务和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做好基础产品渗透、目标客户提级、优质客户推介等工作。

聚焦外汇业务技能提升。开展“本外币通岗”活动,组织辖内客服经理学外汇、懂外汇、办外汇,推动符合条件的客服经理定期开展轮岗实践。通过本外币员工综合化管理和互帮、互学、互换,逐步提高本外币通岗员工占比,提升营业网点个人外汇业务服务整体能力,为打造“外汇业务首选银行”提供服务支撑,不断夯实网点外币业务的市场竞争力。(工行 陈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