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开发区支行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连网】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连云港开发区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适应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新形势,坚持规范化管理,落实管理人员主体责任,不断激发了广大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党风廉政建设得以健康发展,为经营发展提供队伍组织和作风纪律保证。

明确责任范围,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商银行连云港开发区支行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明确“两个落实”主体责任,制定了《开发区支行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明确责任内容,将全年工作的主要任务逐项细分到各相关部门,签订了“两个责任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

强化作风建设,增强监督执纪力度。工商银行连云港开发区支行深入挖掘“四风”隐形变异新形式,加强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运用,在严管与厚爱、约束与激励、惩治与防范的辩证统一中,既体现纪律法律严肃,又体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抓好巡察整改。工商银行连云港开发区支行持续深化“四风”整治,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总行党委具体要求,重点查摆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现象,深挖细查由明到暗的隐形变异“四风”问题,经常性开展整改和“回头看”工作,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做到预防为先,关口前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世界,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实现支行向强行跨越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

强化案防教育,提高员工廉洁意识。工商银行连云港开发区支行从警示教育入手,积极深入开展“以案说纪、以案说规”警示教育活动,以近期通报案例为警示教育典型素材,紧密结合各岗位实际,围绕相关制度规定、内部管理、监督制约等方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提高全行员工遵章守纪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工行 贺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