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新区支行开展趣味包饺子比赛

【连网】为将关心关爱员工落到实处,增进同事间的交流互动,丰富员工业务生活,缓解工作压力,5月30日上午,工商银行连云港新区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擀出友谊、包出团结、吃出乐趣”趣味包饺子比赛。

该行工作人员早早地准备好了包饺子的食材及包饺子比赛的礼品,大家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在裁判宣布比赛开始后,分成四个参赛小组的参赛员工团结协作,有的擀饺皮,有的包饺子,有的负责摆盘调制馅料。比赛过程中偶尔出现几个奇形怪状的饺子,引得大家大笑不已,整个包饺子的过程,欢声笑语不断,尤其是接力吃饺子的环节,更是将比赛氛围推向了高潮。比赛最后,评选出在规定时间内包饺子数量最多的优胜员工、包出“最美饺子”的优胜员工以及接力吃饺子用时最短的员工。

此次趣味包饺子活动,不仅使工商银行新区支行全体员工增强了互助合作的意识,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同时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员工的归属感,让大家都感受到了支行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工行 付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