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分行实施健康工程 做实员工关心关爱

【连网】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在全辖组织实施健康工程,保障干部员工身心健康,做实员工关心关爱,不断激发干部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实施健脑工程。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强化行内学习平台打造,结合教育培训、专家讲堂等,建设更多的学习交流平台,为干部员工创造更多的学习机会,提升岗位工作能力水平。争取更多的行外学习资源,采取送出去方式,组织专业条线员工到先进行学习,到外部先进单位学习,让干部员工学习外部先进管理经验、好的工作做法,以增长见识,拓宽思路。

实施健心工程。重点以谈心、关心为主,组织开展健心活动,加大对全辖员工关心关爱工作落实。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切实负起责任,对本支部同志、班子成员定期交流、谈心,各级管理人员按照下管一级的原则,对各自管理的员工开展交流、谈心,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分析,针对家庭存在中的问题进行跟踪疏导。加大心理辅导力度,市行相关部门举办相关讲座,及时解答员工疑问,增强自愈能力。

实施健身工程。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加强健身活动组织,各单位和各级工会积极组织健步走、户外拓展等活动,愉悦员工身心。开展经常性文体活动,各支行、各级工会定期组织喜闻乐见、员工参与度高的活动,保持员工文体活动以及其他活动常态化。近期,该行工会联合机关工会组织开展“鼠标逐梦 勇攀高峰”登山活动,不仅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员工体质,而且振奋精神,增进同事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工行 陈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