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赣榆支行坚持三个“抓好”打造廉洁文化新风尚

【连网】2020年以来,工商银行连云港赣榆支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抓牢清正廉洁之风,着力构建铸廉防腐机制,深化全行廉洁文化建设,在全辖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

抓好主体责任,强化廉洁责任意识。工商银行连云港赣榆支行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要求,从落实“主体责任”入手,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落实各层级责任,真正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和长效化,强化全行员工廉洁自律意识,在全行形成廉洁文化建设的长效机制。

抓好学习教育,增强防腐拒变能力。工商银行连云港赣榆支行强化廉洁学习教育,以“三会一课”制度学习为契机,加强对各项规章制度、相关违规违纪通报文件的学习,强化个人修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同时注重对关键时点的提醒教育,要求党员干部时刻做到“严于修身、严于用权、严于律己”,筑牢防腐堤坝。

抓好宣传氛围,打造清正廉洁之风。为扎实做好廉洁文化建设工作,结合“5·10”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工商银行连云港赣榆支行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廉洁文化活动方案。通过在网点张贴海报、微信转发等形式,积极宣传廉洁文化理念,以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活动为抓手,不断增强廉洁文化宣传,在全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工行 刘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