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灌南支行获评灌南县“十佳服务窗口”

【连网】近日,从灌南县2019年度发展目标总结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工商银行连云港灌南支行营业部被灌南县委县政府评为“十佳服务窗口”。多年来,工行灌南支行营业部坚持把规范服务和文明创建工作作为立业之本,发展之源,并取得丰硕成果。2017、2018年,该网点先后被工商银行总行评为“五星级服务网点”和“工银先锋号”。

构建温馨环境,树立大行形象。工商银行灌南支行营业部秉承“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文化核心理念,始终把树立大行窗口形象作为工作重心。该网点设立“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窗口”、“服务明星窗口”、客户服务角、公众教育区,并注重在细节上展示服务水准,网点厅堂大到自助服务区、智能服务区、贵宾理财室、客户填单台,小到饮水机、碎纸机、复点机、纸篓等服务设施和物品,均标记对客户的温馨提示。打造宾至如归的优美、温馨环境。

优化劳动组合,提升服务效率。工商银行灌南支行营业部通过优化人员劳动组合,提升服务软实力。为实现对到店客户全关注,网点配足客服人员、理财经理,实行弹性工作制,做到两位一体服务:一是服务定位,大堂经理负责现金区,客服经理负责智能区,理财经理负责门厅和对公低柜区域,在相对固定的区域巡视服务;二是服务补位,客流高峰时,网点主任、现场监管和理财经理迅速补位,集中力量为快速涌入智能区的客户做好开卡、转账、汇款以及电子银行等服务。该网点重视以工行先进的金融提升服务水平,通过配足智能机具,做好机具日常维护,客服人员现场演示和指导,让更多客户体验智能机具的安全高效,扩大智能机具业务覆盖面。

积极助力创文,践行社会责任。在2019年灌南县“双城同创”期间,工商银行灌南支行积极落实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建设要求,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该行安排专职人员落实测评体系相关工作,力争基本指标满分并努力提升特色指标分值。在窗口服务标准上,按创建要求,统一摆放物品,统一宣传品牌,为市民提供整齐划一的视觉形象和良好服务环境;积极深化雷锋服务站、青年文明号等特色品牌建设,多次组织青年员工到敬老院、特殊教育学校等处开展学雷锋活动;在各营业网点电子门楣滚动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文宣传语,在网点内张贴创文海报,营造创文氛围,为灌南县“双城同创”工作贡献金融力量。(工行 潘凯旋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