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赣榆支行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连网】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商银行连云港赣榆支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普及宣传,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做好基础金融服务工作,更好地维护消费者权益。

强化网点防护,确保为客户提供安全、安心服务环境。该行全力做好疫情期间营业网点环境卫生防护工作,对各项智能机具和柜台进行全面消毒,同时对进入大厅办理业务客户进行体温测量,并为需要的客户暖心配备一次性口罩、手套、免洗洗手液,切实保护员工和客户健康,保障金融服务工作的畅通。

强化优质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在疫情期间,该行以高效优质的服务效率为一企业客户办理了外币开户业务,为企业解决燃眉之急,获得企业高度认可,并获得企业赠送的一面锦旗,进一步提升了该行的社会服务形象。

强化线上宣传,确保客户足不出户享受金融服务。该行为进一步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通过微信、朋友圈等线上渠道加强对个人征信知识、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金融消费知识宣传,切实守住金融风险底线,构建和谐的金融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