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赣榆支行积极践行雷锋精神

【连网】在当下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刻,我们迎来了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3月5日,工商银行连云港赣榆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先锋队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弘扬青春正能量”学雷锋日活动。

开展志愿服务,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工商银行连云港赣榆支行青年党团员以3月5日学雷锋日为契机,前往赣榆区青下社区的防疫执勤点,协助社区志愿者在防疫卡口做好进出人员车辆登记,做好疫情信息收集、报告、秩序维护、体温测量等防疫工作,为社区工作人员缓解了工作压力。

加强金融知识宣传,引导客户线上办理业务。该行青年志愿者在做好秩序维护的同时,向来往路人,进行非法集资、防金融诈骗、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同时疫情期间,宣传线上产品,减少往来银行网点次数,让人们足不出户就能解决金融需求。

立足网点,做好窗口服务,设立学雷锋便民服务站。该行青年员工为环卫工人提供休息驿站,主动提供免费热水;针对当前疫情防控需要特别为客户提供一次性口罩、免洗手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防疫便民物品,方便客户取用。同时在网点摆放疫情防控科普知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履行工行社会责任。

通过本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虽然不能像白衣天使一样奋战在疫情第一线,但穿上红马甲,戴上红袖章,他们就是社区居民的保护伞,为每一位居民提供安全的社区环境,面对疫情的肆虐逆风而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