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龙河支行关心关爱员工落到实处 解决“头”等大事

【连网】疫情防控期间,市区绝大多数理发店均未符合防控要求复工,工行连云港龙河支行的不少员工面临着理发难题,有的员工自己购买理发机具修整发型,因技术原因,不少男职工调侃自己变成了“非主流”。

该行发现理发成为员工“头”等难题后,联系市区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理发店,邀请两位发型设计师到支行为广大干部员工理发,减少人员外出流动,降低疫情防控期间人员安全风险,保持广大干部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针对上门服务的发型师通过“我的连云港”健康码以及近期行程安排,进行身份核验。理发当天对发型师进行消毒、测量体温,杜绝感染风险。

3月3日下午,该行按照提前安排好的理发顺序依次安排员工理发,发型师及理发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措施,确保等待理发人员不聚集不攒动。每位员工理发结束后,支行都对理发器具进行消毒,做到“一剪一消毒”确保安全。当天,支行共计为43名员工解决“头”等大事。

本次理发活动,让员工进一步感受到特殊时期组织的关心关爱,保证员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金融工作中。接下来,支行将开展更多暖心活动,为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员工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