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发放新增贷3000万元支持抗疫药品生产

【连网】在肆虐无情的疫情面前,工行连云港分行勇担社会责任,与抗疫企业有爱同行,2月25日成功为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发放新增贷款3000万元,解决企业在生产武汉委托“协定方”抗疫药品、热毒宁注射液、抗病毒口服液等原材料备货资金需求。

精准对接,了解金融服务意向。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本市知名药企,该行得知企业加班加点为武汉生产防疫和治疗肺炎的药品后,主动与企业对接,了解金融服务意向。

专人负责,指定专业服务团队。落实专属客户经理服务抗疫重点企业,提供针对性强的信贷服务方案,实现信贷业务的高效承接。

特事特办,打造专属绿色通道。针对防疫抗疫企业的贷款需求,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简化业务办理流程,前中后台通力合作,流程环环相扣,随到随审随批,保障放款效率。

规模保障,落实专项信贷资金。配置专项融资规模,足额满足抗疫企业合理融资需求,资金规模优先保障,做到应放尽放。

惠企支持,更低优惠利率支持。对于特殊时期抗疫重点生产企业提供更低的优惠利率支持,进一步降低抗疫企业生产综合成本。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跟踪辖内抗疫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及时提供疫情期间资金支援,助力抗疫企业的生产经营,与抗疫企业携手同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