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疫情无情 青年有爱 工行连云港分行青年员工战斗在防疫与服务第一线

【连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团委积极响应党中央、中央金融团工委、省市行号召,组织全辖广大青年员工积极抗击疫情,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担当、奉献的精神勇敢战斗在防疫与服务第一线。

积极响应召唤,勇于担当奋战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该行团委向全辖青年员工发出倡议,动员青年员工带头听从组织召唤,坚决服从所在单位分配的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亮身份、树形象,在防控疫情战斗中展现先进性。带头学习并广泛宣传科学防疫知识,不信谣、不传谣,勇于同一切不利于疫情防控的言行做斗争。勇于担当站在防疫第一线,主动参与业务网点厅堂客户体温测量、温馨提示、口罩赠送等工作,加强防疫宣传。在加强自我防护、自我约束的同时,示范带动广大群众提升防疫能力。

立足本职岗位,提供优质服务。全辖青年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在特殊时期发扬创新精神和担当精神,创新方式方法,积极主动协助零售、对公条线客户经理开展客户远程维护,在特殊时期通过电话、微信、融e联等远程方式,了解客户金融需求,加强数据收集、整理、分析工作,引导客户线上办理金融业务,为金融支持抗击疫情做出应有贡献。

响应组织号召,奉献青年爱心。青年员工积极参与中央金融团工委“抗击疫情  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特别活动与系统内主题捐赠,累计340人次参与两项捐款活动,捐款金额35232元。另外,还有部分青年员工通过其他渠道和形式进行了捐赠。青年员工在异地积极向武汉伸出援手,奉献一份爱心,为全国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