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举办“‘鼠’标·逐梦”旺季营销夺标竞赛大会

【连网】(通讯员 陈栋 )12月24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举行2020年旺季营销夺标竞赛暨“‘鼠’标·逐梦”行动启动会。鼠年勇夺标,共逐工行梦,各一二级支行从公司金融资产、个人金融资产、低效网点提升金融资产三个条线进行了19组激烈的夺标,产生了对公、个金先锋支行各4个,个金先锋网点9个,低效提升夺标网点18个,行领导为各标王授旗,向获得各条线“标王支行”“夺标支行”称号的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提升竞争力为目标,不断强化组织推动,抢抓机遇,夯实基础,发挥优势,各项经营呈现持续高质量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10项指标在省行考核排名第一。

启动会上,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党委向全辖干部员工发出旺季营销及“‘鼠’标·逐梦”行动动员令,要求全行要牢固树立奋勇争先、勇争一流的精神状态,始终坚持以提升市场竞争力为第一要务,坚持把金融资产拓展作为提升竞争力的核心内容,确保全面实现旺季各节点目标计划。要继续深入推进“三三五”作风建设活动,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争先进位意识,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旺季营销中大展鸿图,勇做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