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灌云支行开展“工行助你跃龙门”高考助考活动

【连网】(通讯员 姚欣)“高考遇端午,考上985”,这是社会对高考考生的良好祝愿,在这不平常的端午节,工商银行连云港灌云支行部分员工放弃休息,走近考点开展了“工行助你跃龙门”助考活动,彰显了工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

为开展这项活动,该行提前进行了周密筹划,将在考场附近的支行营业部设为助考主题网点,开展“阵地服务”,门外放置醒目引导牌,室内设立高考服务专区,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休息、复印、饮品等服务,为他们创造轻松、舒适的助考氛围。在考点门前设立爱心助考站,开展“流动服务”,提供饮品、药品、点心、文具等服务,递上一瓶矿泉水,送上一句温馨的祝福,看着考生们放松心情的微微一笑,同事们非常开心。利用开考后等候时间,向考生家长宣传我行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并通过聊家常积极寻找潜力客户。

该行是当地唯一一家参加助考活动的金融机构,在考点留下了一抹靓丽的色彩,受到社会各界好评,也引起了新闻媒体关注,当地电视台做了宣传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