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连云支行积极开展违规使用人民币图样行为专项整治活动

【连网】(通讯员 柳建)工行连云港连云支行根据人民银行连云港中心支行“关于开展违规使用人民币图样行为专项整治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通过各种渠道,广泛开展违规使用人民币图样行为专项整治宣传活动。

该行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宣传活动,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落实违规使用人民币图样行为专项整治活动,要求相关部门公私联动,成立宣传小分队,进企业走社区,通过多种多样形式,将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取得良好成效。客户经理通过职场沙龙活动,对广大客户宣传不得违规使用人民币图样行为,共进行了4场宣传,覆盖2家大型国企、1家房地产公司及驻连部队。结合支行聚合商户集中营销月活动,对日用品杂货小店、小吃店等商户进行宣传,累计走访20家。选择具有代表性的西墅社区,制作爱护人民币、正确使用人民币展板,向广大社区市民进行宣传。该行在本次专项整治活动中,累计散发宣传折页800多份,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市民爱护人民币、正确使用人民币的认识。

下一步,该行将以本次活动宣传为契机,建立长效宣传机制,注重宣传的延续,将不得违规使用人民币图样等人民币相关宣传活动长期开展组织好,提升广大市民爱护人民币的整体意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