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开发区支行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树好行业新风活动

【连网】 为弘扬雷锋精神,工行连云港开发区支行积极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树好行业新风活动,以优质服务回馈社会和广大客户,进一步提升该行社会形象。

优化营业环境,营造温馨氛围。明确对待客户要像春天般温暖,提出“三个一”要求,即一张笑脸相迎,一句问候暖心,一声再见相送。设立学雷锋示范岗和应急服务窗口,对特殊情况客户进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

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发扬雷锋“螺丝钉精神”、倡导在学习上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和技能,在工作上兢兢业业、乐于奉献,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不断进取,做出优异的业绩。

规范服务行为,树立良好形象。以改进窗口服务质量为重点,优化劳动组合,提高网点服务效率,要求前台柜员熟练掌握金融业务基本知识、各项制度办法和操作规程,精神饱满、举止优美、从点滴中体现出客户至上、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树好行业新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