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灌南支行积极开展学雷锋公益活动

【连网】(通讯员 柳健)值第56个雷锋纪念日的到来,工行连云港灌南支行结合“公益事业日”主题日活动的开展,积极策划部署,开展了系列学雷锋公益活动。

3月2日,支行青年员工到敬老院开展“学雷锋精神 展青春风采”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在敬老院,志愿者和老人们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目前的生活状况,并帮助老人整理房间,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经历短暂时间的相处过后,他们把老人当成自己的家人,气氛逐渐活泼起来,志愿者十分热情地投入在给老人们整理内务和交谈中去,不时传来欢乐的谈笑声。

下载 (1)

短暂的相处时光很快过去。敬老院的老人张阿姨因为儿女都在外地,平时来看望她的时间不多,老人有些孤独,志愿者们的到来让她很开心,一直拉着志愿者的手不愿意放开。“这些孩子们真是太贴心了,看到他们就让我想到了我的孙子孙女,希望他们以后能够常来。”支行新入行大学生志愿者说到,“此次活动让我切身体会到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传统美德,看到老人们脸上洋溢出开心和幸福的微笑,我感觉很高兴。” 活动同时向老人们介绍防金融诈骗、金融理财的相关知识,与老人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温暖的周末,该活动也有效地提升了灌南工商银行的社会服务形象。

爱老敬老一直以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人,照顾老人,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后续,支行将继续积极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争强服务意识与责任意识,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