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灌南支行推进教育培训常态化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灌南支行适应新形势,适应新要求,着力转变重业务操作、轻文化灌输,重入门培训、轻持续教育,重普及型、轻针对性的培训教育观念,建立合规教育长效机制。

将合规知识纳入新招聘员工上岗培训主要内容之一,重点培训员工行为规范、各项规章制度、业务操作规程和常见风险点、员工违规处理和责任追究等方面基础知识,帮助新入职员工了解我行合规政策和行为准则。

加强员工合规职责培训,使员工清晰地了解自己在合规管理中的职责和行为边界。根据已发生违法违规行为中反映的风险点,不定期开展合规培训或警示教育。

着做好传帮带教育。加强业务能力强、专业技能精湛的员工对其他员工各方面能力的培训帮助,提升全员的综合素质,将以前一些习惯性的违规行为逐步彻底扭转,养成学制度、用制度的习惯,杜绝随意操作、违规操作。

重视晨会工作,建立在晨会中学制度,学文件的长效机制,通过持续的学习,抓好制度执行,抓好合规文化的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