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首台工商银行社保卡自助发卡设备在灌南上线运行

【连网】1月25日,工商银行连云港灌南支行在县社保卡办理中心设立的自助发卡机正式上线运行,这是灌南县金融系统首台社保卡自助发卡机,平均开立一张银行卡只需50秒,预计每天可实现接待200余人次,有效缓解了县人社局和各银行在社保卡办理中柜面发卡、补卡的压力,极大地缩短了客户等候时间,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工商银行自助发卡机是利用现代网络技术、计算机控制技术及人机交互技术,将传统的柜台发卡服务转移到自助设备上完成。客户不需要填写申请表、复印身份证,只需提供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将身份证放在感应区,选择自助发卡,系统便会自动读取信息,拍摄本人头像,自动进行身份联网核查,并根据提示自行选择需要开通的电子银行产品、设置支付密码。在社保卡办理中心的机器旁边,贴着清楚的操作流程,只要按照提示的步骤来操作,就算是初次使用,也能很快地掌握使用方法。设备的上线运行,进一步方便居民补换卡业务,同时极大减轻社保及该行的业务压力,实现政府、居民、金融机构三赢。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坚持创新创优思维,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以常态化、多元化的服务形式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效、安全、优质的金融服务,彰显负责任、有担当的大行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