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赣榆支行突出党建引领 助推旺季工作扎实开展

【连网】(通讯员 姚欣)工商银行连云港赣榆支行始终秉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作为助推旺季各项业务发展的“导航仪”,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同频共振。通过狠抓思想教育、责任落实、业务拓展、队伍建设等举措,夯实旺季工作发展基础,推进旺季发展迈上新台阶。

以党建引领,狠抓责任落实。工商银行连云港赣榆支行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要求,明确职责,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支行党总支承担主体责任,党总支书记是党建第一责任人,各网点、部门负责人对职责范围内的党建工作负总责,认真履行职责,真正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将党建工作与业务拓展紧密结合起来,使党建贯穿于经营工作始终,促进支行旺季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以党建引领,狠抓思想政治教育。工商银行连云港赣榆支行党总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通过全行集中学习、分小组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广泛深入的开展各项学习活动,使党员群众的思想和行动始终统一到党的建设和支行各项业务发展上来,在发展工作中凝聚人心。并以《榜样3》学习为契机,掀起学习先进、学习楷模的热潮,以先进为榜样,积极传递正能量,在旺季工作中争相当先进、当标杆,争做一名合格工行人。

以党建引领,狠抓业务拓展。支行党总支书记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对接,了解最新招商引资情况,客户经理加班加点完成资料报审工作,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以党员带头全员外出的扫街拓户活动,走访周边乡镇,争揽优质客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