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龙河支行全面落实人民币满意工程

【连网】(通讯中 姚欣)为进一步落实江苏省人民币流通满意“新工程”全面实施,工商银行连云港龙河支行建立健全银行柜面大额现金取款和小面额货币兑换预约制度,严格执行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首问负责制,为客户复点现金及人民币真伪鉴定提供便利,提高人民币回笼券整点及清分处理比例,营造人民币流通的良好环境,塑造了“存钱放心、取钱安心、兑换顺心”的银行服务形象,提升社会公众满意度。

加强基础操作。员工是面对客户最直接的窗口,为切实提升客户对人民币流通满意度,实现操作无障碍,工行连云港龙河支行高度重视员工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的提升,定期组织新入行员工和转岗员工参加货币反假培训,全部取得人行颁发的《反假货币上岗资格证》,并持证上岗。

强化综合管理。工行连云港龙河支行从规范业务流程、提升工作质量、加强成效评价等方面建规立制,实现业务管理无障碍。结合实际制定人民币流通满意工程实施方案、营业机构现金收支两条线操作规程,逐步打造辖内网点现金收付“两条线”管理体系,严防残损钞票、假币的流出。制定现金整点岗位责任和现金整点操作规程,规范业务操作,明确岗位职责。

提升服务意识。在重视“软实力”的同时,工行连云港龙河支行高度重视设备、窗口等“硬实力”的强化,努力实现硬件设施无障碍。在给营业机构增配清分机具的同时,加大后台清分整点的力度,全力推行自助设备专供钞,提高集约化管理水平。 积极增设残损人民币兑换窗口,严格落实首兑负责制。积极践行对外支付“无假币”承诺,努力实现“零差错,零假币”的“双零”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