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龙河支行强抓服务管理成效明显

【连网】(通讯员 姚欣)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连云港龙河支行采取多项措施,强抓营业网点服务规范,注重服务细节管理,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切实提高客户满意度和服务质量,在前三个季度市行服务考核中连续保持第一,成为市行服务示范标杆支行。

一、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该行把服务管理工作与经营发展同等重要工作来抓,利用周例会、晨会、夕会学习提升服务相关要求,教育员工树立“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落实首问负责制和网点负责人第一责任制,明确各岗位职责和服务流程,实现网点对各种客户服务问题的及时响应和有效解决,竭诚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

二、强化培训,提高技能。该行从业务技能入手,开展服务工作系列培训,充分利用班前班后等时间从业务知识、服务技能、沟通能力等方面对员工进行再培训,使其熟练掌握快速处理业务的流程,做到“精、准、快”,尽可能满足客户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服务要求,缩短客户办理业务的时间,提高综合业务处理能力,提升网点服务效率。

三、优化环境,完善设施。该行对网点自助设备、便民设施及柜员窗口情况进行了仔细的分析和布局,结合实际,合理布局,增加绿化设施,保持环境卫生,使网点整洁明亮,增强了客户办理业务的舒适度,全面提升网点服务基础工作,给客户提供统一规范、优质高效、设施齐全和整洁舒适的服务环境,在客户中树立我行良好的对外服务形象,真正做到让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相关新闻